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女子公交车上钱包被偷 公交车门夹住“三只手”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06 09:0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义堂小区

  上班高峰时,一小偷行窃。公交车长发现后,及时关闭车门,刚好夹住了这只“黑手”。

  3日7时45分,正是上班高峰期,家住义堂小区的王女士在运河桥客运站等到一辆101路公交车,上车的人很多,王女士在拥挤的人群中缓慢挪向车门。

  王女士刚上车,突然感觉车门在身后关闭,紧接着,车上的广播响起:请保管好自己的财物。王女士去看自己的背包,惊恐地发现:背包拉链被打开,里面伸进去了一只手。

  再顺着手看,王女士又乐了:那只“黑手”竟然被公交车门夹住了。手的主人是个年轻男子,正一脚站在地上,一脚踏在踏板上,手被车门夹住,保持了一个滑稽的姿势。王女士赶紧把背包拽了回来。

  事后,公交车长许国立告诉王女士:“我通过右侧倒车镜看到,男子一只手已经伸到你包里了。怕直接提醒引起冲突,影响其他乘客,我情急之下赶紧关闭前车门。”

  王女士这才恍然大悟,若没有这位好心的车长,若没有车门,她包里装的八千多元现金可能就被偷走了。(记者孔琳)

关键词:偷钱包,小偷,公交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