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就业

企业遭遇用工荒 政府牵线搭建平台解决招工难题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22 16:2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想用人单位之所想,急用人单位之所急,石家庄市高新区就业局积极为有用工需求的企业搭建平台,帮其解决招工难题。

  作为北方最大的专业化空调生产基地,格力家电因进入空调生产旺季又现用工荒。石家庄市高新区就业局从4月2日开始,每周二、四、六上午均举办格力电器(石家庄)有限公司诺亚专场招聘会。同时,高新区就业局还协助联系石家庄各县(市)格力公司未联系过的中职学校,沟通学生就业意向;联系石家庄市具有就业培训政策的学校,形成订单式招生和培训。截至目前,高新区就业局帮其完成招聘625人。(记者李国静 通讯员安洋)

关键词:用工荒, 政府,牵线,招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