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石家庄市民发现房市违规行为 可拨87018315举报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22 16:0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擅自预(销)售、捂盘惜售、销售现场违规、虚假宣传、商品房买卖合同欺诈、房产经纪机构违规等六大房地产违规行为面临严查。

  昨日(5月21日),记者从石家庄市住房局获悉,该局正在对全市房地产开发在建在售项目进行全面检查,同时对房产经纪机构进行全面检查,特别是近期业务拓展较快,群众投诉较多的房产经纪机构进行重点检查。

  该检查将持续至5月底。

  如您在购房时发现石市房地产市场有上述问题,可拨打石市房产市场稽查大队投诉电话87018315举报。(记者王亚楠)

关键词:房市,违规,举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