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目前 河北省约有80艘渔船取得了赴韩作业的资格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22 15:5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5月21日),记者从河北有关部门了解到,目前我省约有80艘渔船取得了赴韩作业的资格,而此次被扣押的“冀黄渔06032”也在其中。

  据了解,我省渔民赴韩作业时与韩方时有摩擦,但大多数渔船都非常守法,对取得韩国“专属经济区”入渔指标的渔船,我省也会安排船员培训、考试。目前我省有关部门也在等待该事件的结果,船只回国后,也会与船长进行沟通,了解事情具体情况;如果我省渔民正常权益受到侵害,也会通过农业部、外交部进行维权交涉。

 

关键词:渔船,赴韩作业,资格,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