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为患病女友站上快男舞台 河北小伙真情感动评委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22 15:5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小伙吴银龙)

  想唱就想,快乐男声办了这么多届,梦想的魔力吸引怀揣音乐梦想的人来到这个舞台。2013快乐男声杭州唱区报名第四天,来自南京的酒吧歌手吴银龙带着自己和女友的梦想来报名,用真挚的歌声感动了评委。

  88年出生的吴银龙来自河北的偏远山区,一路坚持唱歌,参加唱歌节目时曾受羽泉肯定,比赛完后吴银龙来到南京做酒吧歌手,随着听他歌的人越来越多,吴银龙慢慢有了不少粉丝。不仅收获了爱听自己唱歌的粉丝,吴银龙还认识了爱跳舞的女友,“她比我大几岁,很善良,我刚来南京不熟悉,她经常带我去吃好吃的,让我慢慢懂得生活。”可是不幸的是,女友半年前查出患了重病,这一致命的打击让女友没法再跳舞,“她妈妈刚知道的时候都晕倒了,现在要化疗,也在找骨髓,每次化疗都要高额的医疗费,他们家里准备卖房子给她治病。”吴银龙自责自己的能力有限帮不了女友多少,只能每天陪在女友身边,这次是女友鼓励他来参加快乐男声,“马上她下一步的治疗要隔离,去探望只能打电话,她说我如果参加快乐男声上了电视,她就能天天在电视上看到我。”

  说到女友,吴银龙感慨道:“其实她也有梦想,她想好好跳舞,她说她喜欢听我唱歌。”唱跳俱佳的吴银龙边唱边跳了《独一无二》,说到选这个歌曲的原因,吴银龙苦涩的神情中挤出一丝甜蜜,“她第一次给我伴舞就是这首歌。”

关键词:快乐男声,河北小伙,感动评委,女友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红网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