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只因女友要分手 一男子跳了高架桥幸无生命危险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06 13:0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读者郭先生:一名男子从石家庄市和平路平安大街高架桥上跳下,躺在地上不能动弹,被120送往医院,听说是因为女友要分手,所以想不开。

  5月4日13时许,一名男子从石市和平路高架桥上突然跳下。“当时一名男青年站在和平路平安大街口的高架桥上北侧,紧靠着护栏。一个人站在那太危险了,我担心他要跳桥!”一名过路司机见状赶忙报了警。

  接到报警后,平和警务站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发现桥下躺着一名男子,根据对男子的外貌判断,这应该就是刚才接到的报警中,司机描述的男子。此时,这名男子的口鼻正在往外流血,民警立即拨打了120。

  5分钟后,120急救车赶到,经医护人员检查,初步判断男子下颌骨有骨折,左腿骨折。在医护人员配合下,男子告诉民警,自己姓房,因为女友提出分手,自己也不想活了。随后,民警用这名男子的手机联系上了他的家人,同时了解到,小伙子轻生前是开车出去的。在民警的帮助下,小伙子的车很快在附近小区被寻回。

  昨日(5月5日)记者了解到,因抢救及时,跳桥小伙暂无生命危险,目前正在医院治疗。

  -文/记者秦瑞凤

关键词:分手,跳桥,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