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就业

石家庄本月将举办14场公益性招聘会 民企唱主角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06 11:3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帮人才就业,促民企发展,石家庄市劳动力市场本月计划举办14场公益性招聘会。此外,石家庄市人才市场本月也安排了4场公益招聘会,求职者和用人单位均可免费参加。河北省人才市场除周日外,几乎天天都有招聘会。为求职者与用人单位之间搭建起双向桥梁。

  昨日(5月5日),记者从石家庄市劳动力市场获悉,为配合5月份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以“帮人才就业,促民企发展”为主题的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市场一楼招聘大厅将继续安排一系列招聘交流活动。今天起,系列招聘活动将拉开帷幕,具体为8场公益性专场招聘会和6场公益性综合招聘会,预计进场单位800余家,提供岗位2万多个。

  石家庄市劳动力市场相关负责人表示,进场招聘单位均免费,招聘单位可自行携带企业招聘宣传牌。求职者可携带个人身份证进入招聘大厅,进行免费求职登记。

  位于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市场四楼的石家庄市人才市场,本月也将推出四场公益性专场招聘会。与一楼的劳动力市场相比,石家庄市人才市场提供的岗位更适合高校毕业生。这四场专场招聘会的举办时间,仍为每周二。

  此外,河北省人才市场本月也安排了20多场招聘会等您参加。明日起至本月末,仍有23场,除每周日外的每天,几乎都有招聘会举行。其中,25日将举办“英才零距离――河北省5月大型人才交流会”,举办地点为石家庄市原火车站广场。活动将为各类中、高层次人才免费登记录入河北省人才信息库,并优先提供推荐等服务。(记者李国静)

  石家庄市劳动力市场招聘会安排

  5月6日民营企业公益性专场招聘会

  5月7、9日公益性综合招聘会(营销、财会、内勤、行政等)

  5月13日民营企业公益性专场招聘会

  5月14、16日公益性综合招聘会(技工、普工、业务、保安、家政等)

  5月20-25日“民营企业招聘周”(医药、教育、培训、餐饮、IT、制造、地产等)

  5月27日民营企业公益性专场招聘会

  5月28、30日公益性综合招聘会(电子、商务、医药、化工、金融、贸易等)

  石家庄市人才市场招聘会安排

  5月7日石家庄夏季大型机械、电子、网络、建筑、化工医药类专场招聘会

  5月14日石家庄夏季大型综合类人才招聘会

  5月21日石家庄夏季大型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

  5月28日石家庄夏季大型行政、管理、金融、营销、客服、餐饮类专场招聘会

  河北省人才市场招聘会安排

  5月6日(周一)英才世界大型招聘会

  5月6日(周一)英才世界大型招聘会

  5月7日(周二)精英天下夏季大型人才交流会

  5月8日(周三)大型综合性招聘会

  5月9日(周四)大型外贸、物流、教育、培训、金融类专场招聘会

  5月10日(周五)大型营销、管理、财会、文秘类专场招聘会

  5月11日(周六)快乐职场大型招聘会

  5月13日(周一)英才世界大型招聘会

  5月14日(周二)相约英才大型招聘会

  5月15日(周三)大型综合性招聘会

  5月16日(周四)大型医药医疗、生物化工、兽药畜牧类专场招聘会

  5月17日(周五)大型营销、管理、财会、文秘类专场招聘会

  5月18日(周六)快乐职场大型招聘会

  5月20日(周一)英才世界大型招聘会

  5月21日(周二)才聚中原夏季大型人才洽谈会

  5月22日(周三)大型综合性招聘会

  5月23日(周四)大型IT、电子、电气、通讯、机械类专场招聘会

  5月24日(周五)大型营销、管理、财会、文秘类专场招聘会

  5月27日(周一)英才世界大型招聘会

  5月28日(周二)相约英才大型招聘会

  5月29日(周三)大型综合性招聘会

  5月30日(周四)大型房产、建筑、物业、装饰、建材、家具类专场招聘会

  5月31日(周五)大型营销、管理、财会、文秘类专场招聘会

关键词:招聘会,民企,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