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河北通信行业计划投资8000万 370个村将通宽带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06 11:0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从省通信管理局获悉,今年全省通信行业计划用于提升农村服务水平的专项资金超过2亿元。

  按照全省深化加强基层建设年活动通信帮扶要求,今年我省通信行业计划投资8000万元,对5000个帮扶村中未通达宽带和宽带能力有待提升的370个村进行帮扶,实现宽带通达和无线信号覆盖;按照关于阜平县扶贫攻坚的部署要求,将投资1.2亿元提升该县通信能力和水平,其中包括解决120个自然村没有无线信号和13个行政村通达宽带问题。同时落实工信部下达给我省的村通工程任务,完成900个行政村、500个贫困地区中小学通宽带的任务;深化燕山—太行山连片开发地区的扶贫,继续做好怀安县、滦平县等重点帮扶。(记者宗苗淼)

关键词:宽带,农村,河北,投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