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首站 河北体彩队暂居第九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06 14:2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弈诚杯”2013年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5月3日在天津结束首站赛事,河北体彩队在人员不整的情况下,取得1胜3负,暂列积分榜第9位。

  本年度联赛,河北队以男子国际特级大师张鹏翔和王锐领军,力争再创佳绩。不过张鹏翔因故未能参加首站比赛,让河北队实力略有下降。而他们在天津站的四个对手———重庆队、秦皇岛队、青岛队和天津队都聘请了外援助阵,实力均有增强。河北队首轮不敌重庆队,第二轮惜败于秦皇岛队,第三轮击败青岛队,最后一轮惜败于天津队。

  据了解,本年度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共有12支代表队参赛。比赛于4月至12月在天津、德州、无锡、青岛、石家庄、北京进行6个分站赛共22轮比赛。

关键词:象棋,河北体彩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