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石家庄植物园门票自今日起提前恢复到30元价格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06 13:0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回报游客对荷兰浪漫郁金香文化节的厚爱,石家庄植物园门票自今日起提前恢复到30元。

  与此同时,植物园与本报面向社会征集的“护花使者”活动,于昨日圆满结束。

  植物园票价提前恢复30元

  昨日(月5日),记者在植物园内发现,缤纷花境、花语芬菲、浪漫花田三大展区中,还是满眼的浪漫郁金香,浓郁的荷兰风情。各展区中,开花属中晚期品种的的郁金香还在盛放,少部分早花品种的郁金香已经开始落瓣。

  植物园相关负责人表示,为回报广大游客对本届百万荷兰浪漫郁金香文化节的厚爱,决定自今日起提前恢复30元的门票价格。

  目前,植物园内还有万余株牡丹、数千株芍药正在盛放,前来游园的游客还能一睹“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省城”的美景。

  “护花使者”获赞“人比花美”

  自4月9日发出征集令后,短短几天内300个名额就被一抢而空,此后仍不断有读者表示想参加活动。

  今年“护花使者”活动分9期开展,至昨日全部结束,报名的“护花使者”大部分如期上岗,志愿者中不乏高龄老人、去年曾参加活动的读者。

  五一期间,由于游人众多,道路拥挤,乘坐公交车被堵在半路的市民刘女士情急之下就在和平路下了车,顶着近30℃的高温,走了一个多小时赶到植物园,坚持上岗。“报名了就要负责到底,辛苦点也值得。”刘女士说。

  “感谢‘护花使者’们的付出,今年的游园人数虽多,但各式花卉得到很好保护。”植物园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来玩,人家来奉献,植物园花美,‘护花使者’更美。”昨日,前去植物园游玩的市民袁瑞平对“护花使者”翘起大拇指,并表示来年要有机会,也来护花。

  -文/记者蔡静 通讯员李晶泽

  

 

关键词:植物园,票价,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