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春寒延花期 五一假期石市植物园能赏郁金香美景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27 11:0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园内郁金香花开正茂-供图/石市植物园

  入春前的大雪,没有影响石市植物园郁金香的盛开,反而将满园春色“保鲜”起来。昨日(4月26日),记者自石市植物园了解到,今年五一假期,您还能欣赏到郁金香美景。

  据了解,植物园在飞雪天气到来前,利用有效措施保护了百万株郁金香,令郁金香盛放期延至五一。此外,园内樱花预计五一小长假期间才会落瓣,游客到时还能淋场“樱花雨”。

  受气温偏冷影响,今年植物园内的碧桃较往年颜色更加鲜艳,成片的碧桃如火烧云一般夺目。

  赏花的同时,植物园还有精彩的民间手工艺人表演以及交响乐巡演。(记者蔡静 通讯员张一梁 李晶泽)

 

关键词:植物园,郁金香,五一,赏花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