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张家口教育学院更名为张家口学院 升为本科院校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27 09:3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国家教育部正式批准在张家口教育学院基础上建立普通本科院校——张家口学院,结束了该市没有市属本科普通高校的历史。

  张家口教育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一所普通高职高专学校,2005年,根据张家口市政府教育布局调整的有关规定,原张家口艺术学校并入该院。新成立的张家口学院属公办全日制二本高等院校。学院首批将设置小学教育、学前教育、体育教育、护理学、财务管理5个本科专业,于今年面向全国招生。根据学院发展规划,到2017年本科专业将达到18个左右,全日制本科在校生规模达到4000人左右,逐步形成以教育学、医学和管理学为主,文学、理学等学科协调发展的综合性、应用型地方本科院校。(记者石英杰)

关键词:张家口学院,升本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