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保定公益微电影邀你演主角 即日起开始报名海选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27 09:3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想不想过把“明星”瘾?现在就有这样一个好机会!昨日记者从保定市消防支队获悉,该市即将筹拍首部消防公益微电影,并通过海选方式招募女主角一名、配角若干,即日起就可报名。

  保定市消防支队人士介绍说,微电影是一种新兴的传播方式,是网络时代深受欢迎的电影艺术形式。为充分利用微电影这一载体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该支队决定筹拍首部公益微电影。

  据悉,该微电影的剧本创作等工作已经完成,计划于5月份开机拍摄。这部微电影所需演职人员,将全部向社会公开招募。计划招募女主角一名,配角若干。要求年龄25至30岁,身高在1.60-1.68米,普通话标准,能够保证14天的拍摄档期全勤出镜。有意参加海选者,可将个人资料(姓名,身高,体重,联系方式),照片(全身照,无化妆)发至:bdxfwdy@163.com,联系咨询电话:5912727,截止日期为2013年5月5日。

  据了解,这部消防公益微电影,将于6月底完成拍摄和后期制作。7月份起在保定电视台、保定热线网等主流媒体及多座户外大型LED屏幕进行展播,同时还将推荐参加“电影V计划”和公安部金盾艺术奖等国家级相关评选活动。(记者汪洋)

关键词:微电影,选角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