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文化河北

石家庄棋王赛开始报名 4月20日开战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27 09:3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由石家庄体育总会主办、市象棋协会承办的石家庄市君乐宝杯象棋棋王赛将于4月20日在裕彤国际体育中心摆下战场,记者从市象棋协会了解到,目前赛事的报名工作已经展开。

  我市有着深厚的象棋运动传统,民间高手众多,此次棋王赛是石家庄市象棋协会于2012年改组后,首次举办的较大规模比赛,参赛选手不限年龄和性别,从即日起到4月18日,象棋爱好者均可到裕彤国际体育中心东侧三楼的市象棋协会报名,协会秘书长张江表示,本次比赛采用积分编排赛制,共进行九轮,最后积分最多者将获得棋王称号。

关键词:棋王赛,象棋,比赛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