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市民捡到钱包苦寻失主一天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07 07:0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4日中午,家住东岗怡园的刘先生在小区内捡到一个黑色钱包,钱包里有近两千元现金及多张银行卡。刘先生苦寻失主一天询问几十位市民无果后,找到了一家银行,通过失主在银行登记的信息终于联系到了失主。

  5月5日中午,一名40多岁的男子来到中国建设银行东岗怡园储蓄所找到工作人员称,他居住在东岗怡园小区,5月4日他捡到一个钱包,当天他在捡钱包的地方找寻了失主一整天,都没有结果,希望银行能根据失主钱包里的建行卡上登记的信息找到失主。据该银行工作人员介绍,捡到钱包的男子姓刘,45岁,捡来的钱包里有近2000元现金以及几张银行卡,可是钱包里面并没有失主的联系方式。“刘先生捡到钱包之后,看到钱包里面正好有一张建设银行的银行卡,所以他希望我们银行的工作人员通过银行卡上的信息,帮忙联系失主。”

  王先生与同事根据失主办理银行卡时登记的信息,很快便查到了失主的电话。王先生立即联系了失主,在确认是失主本人之后,失主与刘先生取得了联系。王先生说:“刚打电话给失主的时候,失主还不知道自己丢了钱包呢”。5月5日下午,失主便取回了丢失的钱包。

关键词:拾金不昧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