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传播天文思想 周日可去省科技馆听天文科普讲座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23 08:4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了普及天文知识,传播天文思想,推动我省天文科普发展,河北省科技馆定于5月26日(周日)下午2点30分举办免费天文科普讲座,届时我国著名天文学家吴鑫基教授将针对“嫦娥探月”和“载人航天”两个主题,讲述中国人的太空梦和为实现太空梦所作的努力,以及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感兴趣的观众可于5月24日(周五)上午10点到省科技馆馆售票处领取赠票,赠票有限,每人限领一张,领完为止。

  同时,省科技馆将于5月24日(周五)晚8点—9点半在科技馆西广场开展免费天文观测活动(视当天天气状况决定),届时请感兴趣的观众踊跃参加。(记者李春炜)

关键词:科普讲座,天文,省科技馆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