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出行

暑运将至 京哈高速河北段开展为期仨月集中整交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23 09:0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暑期马上到了,京哈高速河北段又将迎来繁忙的暑运。为规范涉暑高速交通秩序,高速交警秦皇岛大队决定自5月中旬至8月底,在京哈高速公路涉暑路段开展暑前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动。

  据介绍,不按规定车道行驶、客车超速、违法停车、疲劳驾驶、涉牌涉证、货运车辆非法改装、低速行驶、行人上路等突出动态违法行为,都是此次整交行动的重点。

  针对具有区域特点的交通违法,每月1日、15日开展区域统一行动,将在重点道路、重点时段开展流动执法,及时发现、现场查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并依托山海关主线站卡口查缉布控系统,对超速行驶、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违法占用应急车道等非现场交通违法行为及时拦截处罚。

关键词:京哈高速,河北段,整交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