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一季度石家庄实际利用外资10150万美元 增61.2%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24 06:4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从石家庄市统计局获悉,一季度,全市实际利用外资10150万美元,同比增长61.2%。其中,外商直接投资8452万美元,同比增长34.3%。

  第二产业引领作用明显。一季度,第二产业完成6309万美元,占全市实际利用外资的比重为62.2%;在新批合同外商投资项目中,第二产业合同外资额4635万美元,占全市新批合同外资额的比重为98.3%。

  大项目支撑利用外资快速增长。一季度,全市外商直接投资和外商其他投资中,投资总额1000万美元以上项目到位资金9800万美元,同比增长80.1%,占全市实际利用外资的比重为96.6%。(记者 任国省)

关键词:外资,增长,投资,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曹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