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就业

市人才市场举办专场洽谈会 百家企业供岗3000多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24 06:4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23日),记者从石家庄市人才市场获悉,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5月25日(周六),市人才市场将举办“2013夏季石家庄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洽谈会”,预计参会单位100家参加招聘,届时,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可参加。

  据悉,此次洽谈会为公益性质,求职者和用人单位完全免费参加。预计参会单位100家,提供就业岗位3000多个,职位充足全面,将满足多样化的人才求职需求,还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可及时参会。

  市人才市场工作人员提醒求职者,公益人才大集赶早不赶晚,及时参会很重要。同时,“夏季人才交流大会”招聘单位众多,高校毕业生需调整好就业心态和就业期望值,不要过分苛求用人单位的性质、薪酬高低、工作环境好坏,要着眼长远发展,先就业后择业是明智的选择。希望求职者要抓住机会,积极转变就业观念,做到知己知彼,切忌好高骛远。

  此外记者获悉,为促进大学生就业,市人才市场6月份还将安排3场石家庄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全力保障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具体时间安排为:6月4日,6月18日,6月25日。参会单位需提前持营业执照副本和经办人身份证的原件及复印件到石家庄市人才市场报名,报满为止。咨询电话:89631761。

  大会举办地址:石家庄市人才市场(槐安西路48号)。咨询电话:89631761。详情可登录石家庄市人才市场唯一官方网站:石家庄人才网www.sjzhr.com。大会乘车路线:市内乘3路、36路、39路、49路、71路、75路、1环1路、1环2路、315路,市人才市场站下车即可。(记者 杨佳薇)

关键词:人才,就业,市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曹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