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图说河北

高墙内的就业推介会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27 15:5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24日,在河北省邢台监狱,即将刑满释放人员与用工企业签订用工意向书。当日,河北省邢台监狱与邢台市桥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了一场特殊的就业推介会。22家企业带来电工、焊工、保安等380余个工作岗位,220名即将刑满释放人员与企业签订用工意向书。据了解,为了帮助服刑人员刑满释放后重回社会开始新生活,邢台监狱近年来开办服装制作、电池装配、园林绿化、中式烹调等职业技术培训班,四年累计有3800余名服刑人员取得了职业资格培训结业证。新华社发(黄涛摄)

关键词:就业,高墙,邢台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