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考试

石家庄市高校毕业生直招士官报名 6月15日截止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27 08:2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3年度我市从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中为现役部队招收士官工作正式开始,报名截止到6月15日。

  此次招收对象为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所学专业符合部队专业需要,未婚,男性年龄不超过24周岁(截止当年7月31日);所在高校和所学专业已开展职业技能鉴定的,应当取得国家颁发的中级以上职业资格证书。其中涉及高职高专公路运输与管理、道路桥梁工程技术、工程机械控制技术等专业,涉及普通本科中交通运输、交通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等专业。

  高校毕业生可以登录“大学生网上预征报名平台”(网址:http://zbbm.chsi.com.cn或http://zbbm.chsi.cn)(6月15日前),符合专业的可以直接申请报名,也可直接到高校所在地县级以上征兵办公室进行报名。

  此次直招时间安排为:体格检查阶段(6月16日至23日);政治审查阶段(6月24日至7月4日);专业审定阶段(7月5日至10日);审批定兵阶段(7月11日至15日);办理入伍手续阶段(7月16日至8月1日);自行报到阶段(8月2日至10日)。(记者王静)

关键词:士官,直招,报名,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