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曝光台

安居工程不安居 石市仁华家园频演“电梯惊魂”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24 13:3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21日,仁华家园6号楼上演惊险一幕:一位六旬老人乘电梯时,电梯从17楼突然降到8楼,老人受了不少惊吓。据该小区居民反映,仁华家园是保障房项目,但电梯故障频发,如此安居工程,“如何让人安居”?

  仁华家园位于体育大街与丰收路交叉口,是市政府建设的保障房项目,目前有6栋高层已入住,每栋24层,每层12户。

  该小区居民张先生说,他居住的5号楼有4部电梯,但平时最多只开两部,加上空间狭小,上下班时间电梯根本不够用。然而就这两部电梯,也还经常“罢工”。“自从住进这个小区,电梯三天两头地坏,不是进了电梯出不来,就是进去了电梯不动,电梯时常还会突然下滑,想想都让人害怕。”

  居民李大爷说,去年媒体曾多次报道仁华家园电梯故障频发一事,如今情况不但没有改善,反而愈演愈烈。

  5月23日上午,仁华家园小区物业的一位负责人称,小区电梯质量不过硬,导致事故较多。目前物业正在与电梯维修保养部门协商。

  此前本报曾多次报道过廉租房小区秀河家园的电梯问题。居民呼吁,保障房小区的电梯问题应当引起有关部门的重视,让安居工程真正让居民安居。

关键词:安居工程,仁华家园,电梯,惊魂,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