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出行

石家庄---北京航线可中转飞往全国38个旅游城市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30 08:4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继刚刚恢复飞行石家庄-北京南苑-海拉尔航线后,为丰富河北市场的航线产品,中联航河北分公司又推出了大量中转联程航线,旅客乘坐石家庄-北京南苑航线,可中转飞抵全国38个旅游城市。

  据了解,石家庄-北京南苑-海拉尔航线,航班号为KN5834/5833,每天一班,时间早发晚归,比较适合市民赴内蒙古旅游。此外,目前中联航在北京南苑机场集中运力开通了内蒙古草原、东北大兴安岭、贵州黔西南地区等独具特色的地区,为深度旅游提供了原生态的旅游胜地。

  新推出的经北京南苑中转联程航线,机票价格也比较优惠。以石家庄至北京南苑往返为例,机票价格仅240元(含机建燃油),比高铁便宜17元。而经南苑至鄂尔多斯、连云港、延安、榆林、安顺黄果树、兴义等地,中转票价也非常优惠,大部分往返机票价格在1000元以内。(记者翟开矿)

关键词:航线,北京,旅游城市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