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曝光台

柳辛庄这一片停水四天 附近十几家商铺很受影响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29 09:3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28日,在柳辛庄刑警队工作的李先生向媒体反映,柳辛庄柳阳街与延柳路附近区域已经停水4天了,刑警队及附近十几家商铺很受影响。

  李先生告诉记者,5月23日起柳辛庄的柳阳街与延柳路附近区域就停了水,到现在已经停了有四天了。“以前也经常停水,但基本不超过一天,这次停的时间确实有点长。”

  柳辛庄刑警队正在这片区域,李先生说自己白天都在单位上班,停了水之后,不仅平时喝水困难,中午做饭洗碗都很麻烦,有时候轮到晚上值班,想洗个澡都很难。4天来他和同事们都是自掏腰包轮流买桶装水,每天需要四五桶。“不买不行啊,难不成让自己渴死?”

  据了解,停水区域内除了刑警队,还有汇鑫汽修厂、柳阳汽车美容中心、板厂、红星包子铺等商铺。据李先生介绍,这片区域都是由双环汽车制造厂内的水塔供水。

  记者拨打了市供水总公司的电话,工作人员介绍:“供水公司只与双环汽车制造厂签订了供用水合同,目前外网供水正常,无施工停水情况,此次停水是双环汽车制造厂内部出现了问题,要想了解具体情况应该与双环汽车制造厂直接联系。”

  据双环汽车有限公司办公室负责人称,停水是由于水泵出现了问题,目前正在抢修,预计两天以后就能正常供水。(记者梁晓波 实习生崇海林)

关键词:停水,商铺,受影响,柳辛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