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曝光台

白佛客运站周围交通秩序非常混乱 马路变停车场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29 09:3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不少市民反映白佛客运站周围总有不少出租车、私家车、三马子乱停乱放,交通秩序非常混乱,导致该路段经常堵车。有司机称,这里不过1000米的路段,经常需要走20分钟左右才能通过。

  记者来到白佛客运站附近看到,出站口处横七竖八地停放了不少出租车、三马子、私家车,将几百米长的慢车道几乎全部占据。“长期有出租车乱停抢客,”一位居民告诉记者,以前有些车辆停靠在马路以北,最近地铁施工,马路北侧有围挡,这些车辆就集中停在了出站口附近。

  据居民介绍,白佛客运站出站口处的公交站牌有十多条公交线路。记者采访时,正好有一辆21路公交车准备进站,公交司机不停按喇叭,3分钟过去了,停在前面的出租车始终无动于衷,司机只好下来与的哥“理论”。等到出站时,又有一辆出租车突然停在了公交车前,司机只好再次下车“请”出租车挪地儿。公交司机称,遇上站牌处停靠的车辆比较多时,公交车只能不到站位就开车门让乘客上下。一名21路公交司机称,公交公司曾多次向相关部门反映,但情况始终不见好转。采访中记者还看到,不少车辆在此处随意调头,还有一些没有悬挂任何标志的车辆在此肆意拉客揽活。据几位过往司机说,地铁施工开始后,乱停车的现象导致自东二环到白佛客运站这段路长期拥堵,1000米左右的路程,常常要20分钟才能通过。(记者任利 通讯员张宣 杨静文/图)

关键词:交通秩序,马路,停车场,白佛客运站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