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加强基层建设年希望工程志愿行动”走进阜平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29 10:3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28日上午,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与省交通运输厅驻阜平县二道庄村工作组联合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志愿者,来到阜平县旧营新世纪希望小学进行现场捐赠和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中,省希望工程办公室捐赠10万元用于改善教学设备和修缮校舍,爱心人士现场向10名特困小学生发放了每人500元的助学金,并向全校120名学生发放了学习用品。

  据了解,由省青基会组织开展的“深化加强基层建设年希望工程志愿行动”活动长期接受社会各界报名。省青基会将分期分批组织爱心团体、个人和志愿者走进希望小学。省青基会报名参与电话:0311-87908235。

关键词:基层建设年,希望工程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