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张家口市建国路再次发生塌陷 附近居民停水

http://www.hebei.com.cn 2013-01-11 09:1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附近居民自来水停供地下人防工程被淹面临倒塌危险

  1月10日,张家口市建国路位于张家口市公用事业管理局门前的十几米路面,再次出现塌陷,记者在现场看到,此次塌陷面积较大,从路面的坑口中望进去,这个大坑至少有10来米深,并且周围十几米甚至更远的地方也都是空的,只留下一层半米来厚的路面,看上去非常危险,记者采访时看到,张家口桥东市政正在进行施工,十几车石子倒进大坑之中,数辆大型机械车辆都在施工。

  张家口市建国路再次发生塌陷。

事发现场。

  据记者了解,此次塌陷导致建国路部分单位和居民自来水停止供应,市民靠应急供水车送水解决生活问题,非常不便。而处于地下的人防工程也深受其害,部分人防工程被水淹没,防空洞由于受到水流的冲涮,墙体出现裂缝,防空洞内积水严重,最深处达到1米多深,渗水长期浸泡人防工程,留下严重的安全隐患。

  对于建国路本次路面塌陷的相关详细情况,记者正在和有关部门进一步了解,稍后将带来更进一步的报道。

关键词:塌陷,停水,张家口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网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