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舆论监督

路面突塌陷 “坑”了小货车

http://www.hebei.com.cn 2013-01-07 17:0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1月6日)7时许,保定七一路与阳光北大街交口附近的便道上突然出现一个大坑,坑里还有一米多深的水,一辆小型货车陷了进去,所幸货车司机反应迅速,打开车门跳了出来,并未受伤。

  据了解,路面塌陷时出现地下水上冒,疑为供水管道破裂。目前,当地相关部门正在积极协调解决。

  车头几乎全陷进了坑里

  路面突现大坑货车一头扎进

  昨日,读者刘先生给本报打来电话称,保定市七一路与阳光北大街交口附近的便道上,一辆小型货车陷在一个长宽都约四五米、深近两米的大坑里,坑里有一米多深的水,货车的半个多车身都泡在了里面,“司机自己从车里跳出来了,倒没什么大碍。”

  记者随后联系到货车司机马师傅。马师傅告诉记者,昨日7时许,他开着小货车到七一路与阳光北大街交口附近给客户送完货,像往常一样,准备从西向北在便道上拐个弯往回返。

  “刚拐过弯走到一家KTV门口,我看到右边的便道上往外冒水,地面湿了一大片,我赶紧往左侧靠了靠,准备从不冒水的地方开过去。”马师傅说,他当时小心翼翼地开着车,速度很慢,谁知刚到KTV门口,就感觉右侧车厢开始向下倾斜,方向盘也斜了,“我一想,坏了,地陷了,赶紧打开车门跳了出去。”马师傅说,从感觉到车往下陷到他跳出车门,前后不过几秒钟。

  跳下车后,马师傅赶紧跑到安全地带,发现货车一半都陷到了一个大坑里。而且随着时间推移,砖砌的地面一点点往下陷,地下水也一点点往外冒,不到半个小时,小货车就整个都陷在了坑里,车头的一半都扎在了泥水里。在小货车的南侧,出现了一个更大的坑,里面汩汩地冒着水。

  马师傅特别纳闷:“好好的路怎么突然陷下去了?”

  疑供水管道破裂正在进一步解决

  昨日15时30分许,记者再次联系马师傅时,他仍在事发现场。“车还没弄出来呢。”马师傅说,8时许,自来水公司的工作人员来到现场,发现便道冒水是因一地下供水管道破裂,随即将该管道的阀门关上,地下停止冒水,到下午时,坑里的水基本渗完了,但他的货车还没有弄出来。“我虽然没受伤,但车莫名其妙地掉坑里了,总得找到责任单位吧?”马师傅说。

  据了解,供水管道破裂已经影响了周围居民的日常用水,但在货车没有弄出来之前管道和路面都没法进行修复。随后,记者联系了该区域所属城管部门新市区分指挥中心,一名工作人员称,他们正在联系相关单位跟司机协调,尽快将车辆吊出,恢复正常供水和路面行驶。

关键词:路面,塌陷,大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