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女孩晕倒公交司机抱起送到医院 女孩感谢好心人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30 08:4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抱起晕倒女孩送到医院的刘文波

  5月23日上午,一名女孩连续两次晕倒在公交车上,在前方堵路公交车无法前进的情况下,该车的公交司机刘文波抱起晕倒女孩,下了公交车一路跑向了医院。全车的乘客也没有一人因为此事耽误上班抱有怨言。刘文波也被网友们赞誉为“庄里好司机”。(燕赵都市报26日报道)

  26日,晕倒女孩所在公司的领导看到本报报道后特地向刘文波所在的51路车队打去感谢电话,并表示要向刘文波送去锦旗表示感谢。

  昨日(5月28日)上午,51路车队工作人员向记者反馈,一名男子联系到51路车队称,他是晕倒在51路公交车上女孩的公司经理,姓王,看到燕赵都市报的报道后,对刘文波以及全车乘客的帮助十分感谢,想向刘文波送去锦旗表示感激之情。

  根据51路车队工作人员提供的电话,记者联系了王经理。王经理称,晕倒女孩姓张,是该公司的一名会计,今年2月份才刚入职,入职的时间不长,但平时工作积极、认真,尽职尽责,和同事相处的也非常融洽。

  王经理还称,小张和她的老公都在石家庄工作,并且在石家庄贷款买了房。可能是为了能早些还完贷款,小张平时十分节俭,从不浪费,也不太舍得吃穿。5月23日,该公司得到消息说小张在公交车上晕倒了,就立即派公司的工作人员去医院进行了陪护。

  据小张的同事介绍,小张在公交车上晕倒的那天,早起感觉就有一些不舒服,也没太在意,没有吃饭就出门上班了。她没想到会晕倒在公交车上,多亏了公交司机及其他乘客的帮助,才能及时就医。小张到了医院进行了一系列的检查,医生说没什么大问题,就是血糖有点低。所以,小张于当日中午就出了院。

  记者了解到,由于身体还没有完全恢复,目前小张仍在家休息,没有上班,根据王经理提供的电话,记者多次拨打小张的电话,王经理告诉记者,小张很感谢帮助过他的人,而且还订制了表达感谢锦旗,打算病好以后,和她的同事一起将锦旗送到抱她去医院的刘文波师傅手中。(记者任利 实习生于建红文/图)

关键词:晕倒,送医院,公交司机,好心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