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乘客晕倒司机忙送医院 获救女孩做锦旗谢好心人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28 09:2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23日上午,51路公交车上一名女孩两次晕倒,见前方道路拥堵,公交司机刘文波抱起晕倒女孩,一路跑向医院,5月26日本报对此事进行了报道。昨日上午,51路车队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女孩所在公司的王经理联系了车队,对刘文波及全车乘客表示感谢。

  记者与王经理取得了联系。王经理告诉记者,当日在车上晕倒的女孩小张,是该公司的一名会计,今年2月份刚入职。当天早晨小张有些不舒服,也没太在意,没有吃饭就出门上班了,没想到会晕倒在公交车上,多亏了公交司机及其他乘客的帮助,才得以及时就医。公司听说此事后,也派工作人员赶去进行了陪护。经检查,医生说小张没什么大问题,就是血糖有点低。小张当日中午出了院。

  记者了解到,由于身体还没有完全恢复,目前小张仍在家休息。

  王经理告诉记者,小张很感激那天帮助过她的人,还定制了一面锦旗,打算病好以后,和同事一起将锦旗送到刘文波师傅手中以示感谢。(记者任利 实习生于建红) 

关键词:晕倒,司机,送医院,好心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