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今年石家庄市八万余人参加高考 设考场2500多个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30 08:1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天(5月29日),我省召开2013年河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工作电视电话会。会后,我市继续召开会议,就全市2013年高考工作进行安排部署。2013年全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将于6月7日、8日进行,我市今年将有84055人参加高考。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明轩对我市高考有关工作提出具体意见。

  2013年河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定于6月7日、8日两天进行。(各科目具体考试时间见下表)我市84055人参加高考,居全省之首。全市将设置考区23个,考点77个,考场2500多个,聘用工作人员超2万人。

  为做好今年的高考工作,我市要求各部门严密组织、明确分工、各负其责,确保考试安全、正规、有序。高考试题属于国家绝密材料,安全保密是高考的生命线。全市各级教育、保密、公安等部门,各级考试机构将试卷的安全保密工作置于高考工作的重中之重,考前对试卷保密室进行认真检查,对硬件设施、人员选聘、岗前培训到管理制度落实,逐一检查,对不达标或存在安全隐患的保密室和工作环节逐项整改,确保不留安全隐患和工作死角。

  今年高考外语科目仍进行听力考试,我市要求各县(市)、区和各考点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反复检测调试播放设备,消除故障隐患。考试期间,各考点播音室、考场要保持绝对安静,不能发生任何电磁、噪音干扰。(首席记者李云萍)

  6月7日

  9:00—11:30语文

  15:00-17:00数学

  6月8日

  9:00—11:30文综和理综

  15:00-17:00外语

  

关键词:高考,招生,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