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承德>>承德

承德市中心区新增车位5840个 解决车辆拥堵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30 06:5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29日,记者从承德市交警支队了解到,为从根本上解决车辆拥堵问题,今年承德市城管、交警等部门将联合督导泰丰时代城、东园林富顺诚小区、中泰自然城、玉萍岛小区、银星丽苑、欧尚风景二期、碧泉花园、鑫顺家园、凤凰御都、御苑、世纪城二期东地块等中心区新建、在建项目,按时序进度配建停车场16万平方米,停车泊位5840个。

  据了解,目前承德市区范围内共有停车场129个,停车泊位10441个,其中包括老街区路边泊位434个,景区周边停车场11个。今年承德市停车场管理办公室联合交警部门,已利用景区周边闲置建筑工地,临时增设9处停车场,停车泊位2000余个。而在承德市中心区配建停车场,增加的5840个停车泊位,将解决小区里停车位少、停车难问题,同时对主次干道的停车压力起到缓解作用。

  在监督管理上,承德市停车场管理办公室将对对大红台、大佛寺、行宫、方亭子、圆亭子、万树园、小南门、碧峰门等景区周边9个停车场设立监督岗,并制作监督岗示意牌,各驻派4名民警,重点对行车秩序、超标准收费等方面重点监管。

  承德市交警部门提示广大市民及游客,如遇到没有停车场收费标准公示牌、超标准收费、不出具票据的现象均可拒绝付费,并拨打承德市停车场管理办公室监督电话0314-2123365进行举报。

关键词:车位,停车场,承德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邢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