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出行

初一至初七河北省高速路免费通行 除夕不免费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10 10:0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新闻办1月10日在其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2014年1月31日0时至2月6日24时春节长假期间,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可免费通行河北省境内所有收费公路,除夕不免费。

  其中,普通收费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北京时间为准,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北京时间为准。除夕不免费提醒大家出行注意。

  国务院办公厅早前公布的2014年放假安排中,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7天春节假日恢复为农历初一到初七,除夕不放假。

  除夕是中国传统节日中最重大的节日之一,除夕不放假,高速路通行也不免费。很多网友不满除夕不放假。(记者 张艳玲)

关键词:高速,免费,通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赵永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