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济公传》开拍 河北小伙儿双角色挑战郭德纲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10 09:0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演出剧照。

  长城网1月9日讯(席亚楠 刘海楠)《济公传》一直是被观众们喜爱的作品。近日,由郭德纲、刘威等主演的大型神话剧《济公传之活佛登基》顺利在横店影视城进行拍摄。

  石家庄籍青年演员王信然在剧中饰演双角色,一个是反一号,扮演魔教的魔天,此人拥有强大的黑暗法力,与如来对抗,与济公较劲儿,更与皇上周旋,借助自己的力量让秦相及秦相的儿子谋反篡夺皇位;另一个是扮演剧中刘威(秦相的扮演者)的儿子秦环,从金国受苦回来后勾结他人,借助魔教法力篡夺皇位。王信然告诉记者,这两个角色反差很大,对演员来说以双角色进行演绎是他演戏生涯当中的第一次尝试,对角色的理解和要求要提升到更高的层次,演技得到充分发挥。

  自出道以来,王信然凭借帅气的外形和不俗的演技相继获得了诸多重量级的角色,上一部大型历史剧《花木兰传奇》的反一号已经开启了他人生的重要篇章并且获得了导演、观众们的一致好评。

  据王信然介绍,他与郭德纲、刘威的这次合作是首次合作,除了他平时很喜欢听郭德纲的相声,爱看刘威老师的话剧,而此次能与郭德纲老师上演对手戏,与刘威老师演父子表示非常荣幸。

王信然与郭德纲。

关键词:济公传,王信然,郭德纲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赵永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