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寻人!七旬老人走失急坏家人 天寒揪心老人下落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10 09:1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9日下午,家住沧州市丽水花庭小区的王先生声音里满是疲惫和焦虑——— 1月3日早上,王先生72岁的老父亲从家中出去后一直没有回来,音信皆无,这急坏了一家人。亲友们已经出动起来“兵分数路”四处寻找,想到现在这天寒地冻的天气,想到路上那么多的汽车,王先生说一家人现在真是揪着一颗心。他恳请所有发现他父亲行踪的好心人立即通知他消息。

  据介绍,王先生的老家在孟村县辛店镇,他是沧县一家中学的老师。几年前一家人搬到沧州市区居住。他的父亲名叫王志起,在家务农一辈子,老了老了跟着儿子住进城里,安度晚年。但遗憾的是老人几年前患上老年痴呆症,“老是迷迷糊糊的”,曾经站在小区门口问别人“丽水花庭小区在哪?”

  王先生说,他的老父亲就有一个爱好,那就是坐公交车。老人几乎天天出门坐公交车到处转,多数是坐18路、16路。老人曾经迷过路,曾经半夜才回来。为了防止意外,王先生将自己的名片和一个电话号码本放在老人身上,有时老人出去时还特意在手背上写上家人的电话。没想到,虽然采取了这些措施,但这次老人还是走失了。

  1月3日早上7点多,老人离开家时头戴蓝色棉帽,身穿蓝色棉袄、蓝色裤子,脚穿一双黑色的棉鞋。老人身高1.7米左右,口音是孟村、盐山一带的口音,能够与外人交流。

  王先生说,他恳请所有发现老人线索的好心人通知一声,让老人平安回到家中。电话:15831725661、15131790975。(记者李家伟)

关键词:寻人,老人,走失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赵晓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