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黄骅液化气站连环爆炸追踪:失踪人员已确认死亡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3 08:5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黄骅一液化气站发生连环爆炸》追踪:

  火灾爆炸中失踪人员已确认死亡现场被气浪掀翻罐车仍有明火在燃烧

  12月12日,黄骅市南排河镇前范村液化气站火灾爆炸现场仍处于戒严状态,警戒区内外,随时可以看到公安干警的身影,数辆消防车停靠在364省道随时待命。记者从黄骅市政府获悉,11日晚间,在火灾爆炸事故中失踪的一名人员已被找到,已确认死亡。

  现场一罐车仍有明火燃烧

  12月12日上午,事故现场旁的南北两侧道路上仍然拉着警戒线,在事故北侧的南排河三桥南侧的364省道上,一辆警车将通往前范家堡村的道路封锁,工作人员告诉过往车辆因火灾爆炸事故需绕道而行。同样,在事故北侧的毕家堡村也有警车封路,车辆通过需向东进村绕道。

事故现场一罐车仍有明火燃烧。
12月12日,事故殃及到364省道对过的民房。
民房门前的沟渠内被烧得一片狼藉。

  被烧得面目全非的气罐车车体。

  12日上午11时许,记者费尽周折才辗转赶到了前范家堡村,发生火灾爆炸事故的液化气站位于村子最南端、364省道的西侧。记者在事故救援现场看到,当地很多村民聚集在警戒线外围观,数十名消防队员仍在事故现场抢险救援,一辆黄色的大型吊装车停在道路西侧,道路东侧则停放着五六辆随时待命的消防车。

  几户村民的住房与事故现场仅一道之隔,门前沟渠内被烧焦的野草、糊作一团的渔网、门口牌坊被烧落的瓷砖……火灾过后留下的清晰印迹随处可见。而事故现场更是触目惊心,熏得黑漆漆的罐体以及面目全非的车体随处可见。

 [1] [2] 下一页

关键词:爆炸,液化气站,黄骅,失踪人员,死亡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网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