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出行

途经省会12趟列车昨天起陆续停运 请旅客们注意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2 11:3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天(12月11日)至今天,途经省会的12趟列车陆续停运,准备出行的旅客请多加留意。 -何昳

    昨停运列车

  北京西-南宁T189次、南宁-北京西T190次

  今停运列车

  北京西-西宁T189次、北京西-宝鸡T55次、宝鸡-北京西T56次、北京西-南阳K183次、南阳-北京西K184次、北京-怀化K267次、怀化-北K268次、北京西-昆明K471次、昆明-北京西K472次、上海-石家庄K234次

  提醒:

  已经从售票口和代售点购买以上列车车票的旅客,请于15日前(含当日)到车站窗口办理退票手续。

  从12306网站购买以上车票的旅客,如您还未换票,也可在15日23:00前登录12306网站直接办理退票手续。以上办理退票,均不收取手续费。

关键词:列车,停运,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