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出行

注意:12月10日起途经石家庄的10趟列车将停运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3 09:3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根据铁路部门的相关安排,12月10日起途经石家庄的10趟列车将陆续停运,准备近日出行的广大旅客请多加留意。

  即将停运的这10趟列车分别是:12月10日,石家庄开K233次(石家庄-上海)停运;12月12日,石家庄开T55次(北京西-宝鸡)、T66次(宝鸡-北京西)、K183次(北京西-南阳)、K184次(南阳-北京西)、K267次(北京-怀化)、K268次(怀化-北京)、K471次(北京西-昆明)、K472次(昆明-北京西)停运;12月12日,到石家庄K234次(上海-石家庄)停运。

  石家庄火车站有关人士表示,根据安排,近期还将有不少列车陆续停运,广大旅客请及时关注火车站公告和媒体信息。

关键词:列车,停运,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张黎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