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考试

河北成考招生录取工作本月进行 按分数1:1投档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3 08:4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昨日从省教育考试院了解到,2013年河北省成人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定于12月进行。

  本次成考录取将根据考生所报的志愿,在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以上,按照专业招生计划数,从高分到低分按1:1比例投档,由招生学校审核录取。各层次艺术类、体育类专业的投档录取办法为: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将文化课成绩达到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上的考生电子档案一次性全部投给招生学校,招生学校依据本专业招生计划,按考生专业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录取。省教育考试院要求招生学校要严格按计划招生,生源不足开班人数的学校或专业不允许退档,不允许擅自调整考生所报志愿。

关键词:成考,录取,招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张黎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