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便民

河北冷空气频繁:4-5日北部有雪 5-6日大风降温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2 09:1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省气象台预报,未来十天,我省弱冷空气活动频繁。12月4-5日,北部地区有小雪。5-6日,全省大部分地区有西北风4-6级,风停后全省各地最低气温明显下降。12月1日-4日,平原地区多雾霾天气。

  具体预报:

  30日白天,全省晴间多云。30日夜间到12月1日,全省晴间多云。12月2日,全省晴转多云。3日,全省多云转晴。4-5日,北部地区阴有小雪转晴,其他地区阴转晴。6日,全省晴间多云。7日,全省晴间多云。8日,北部地区晴转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9日,西北部地区晴转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关键词:冷空气,小雪,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