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承德>>承德

承德县公安局破获系列盗窃案 涉案4万余元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2 09:0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河北承德公安局破获入室盗窃案14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涉案价值4万余元。

  11月22日,承德县公安局接高寺台镇唐杖子村苏某报案称,其家中被盗。接报后,县局民警迅速赶到案发现场,进行仔细勘查,通过大量信息比对工作,锁定李某某(男,45岁,承德县头沟镇人)有重大作案嫌疑。11月25日,办案民警迅速出击,将李某某在其家中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某交代了在苏某家中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并进一步交代了在头沟镇及周边乡镇入室盗窃,共作案14起,涉案价值4万余元的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已被刑事拘留。(通讯员王孝东  记者尉迟国利) 

关键词:盗窃案,破获,公安局,承德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网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