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出行

新石南路改造完工 今正式开放通行缓解周边交通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2 09:0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新石南路(中华大街-维明大街)道路改造工程完成沥青面层铺设工作;12月2日将正式开放通行,新客站周边交通压力将得到极大缓解。

  新石南路(中华大街-维明街)由市城管委道桥处裕华所组织施工,11月12日正式进点。该路段原道路为单幅路机非混行,路宽12米,两侧有绿化带2.5米宽,便道宽5-8米。随着两侧新建小区、商业区及新客站的落成,原有的道路已不能承担日渐增大的交通流。

  通过此次改造,将原来12米车道改造为快车道,北侧绿化带改造为2.5米隔离带,北侧便道改造为4.5米宽非机动车道,其余便道进行了翻新。

关键词:新石南路,改造,通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张黎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