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邢台>>邢台

邢台严控车辆飘撒遗漏 多次违规取消通行证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5 14:2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即日起,邢台市交警支队启动市区及周边扬尘整治百日会战,对渣土车、运煤车、砂石料车等易产生飘撒遗漏车辆进行集中整治。

  此次整治范围是北到内丘县城,东到任县、南和县城,南到沙河市区,西到皇寺镇、西黄村镇、太子井乡、十里亭镇的围合区域,相关部门将加大对出市口(包括国省道)、外环道路等交通干道上通行的重型运输车辆的检查力度。运输车辆要全部加盖密闭,渣土、物料盛装不得超过车厢高度。不符合要求的运输车辆,一律不得上路,否则将严厉处罚。对多次不按照规定路线、时间运输和产生飘撒遗漏的车辆,将取消其通行证。

关键词:运输车,违规,取消,通行证,邢台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