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石家庄试点“营改增”预计减少当年税收2.5亿元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5 11:4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数据显示,石家庄市居民在中西药品上花的钱比去年多近五成;全市金融机构存款余额比年初增幅超13%;8月1日起实行的“营改增”试点工作,对财政收入增速产生影响,预计减少当年税收2.5亿元……日前,石家庄市政府办公厅发布当前经济运行情况及做好今后一个半月经济工作的主要措施。

  据悉,省会1~9月份,全部财政收入完成481.83亿元,同比增长8.13%,总量居全省第1位。

  物价水平基本稳定。从商品主要大类看,中西药品类、粮油食品饮料烟酒类、服装鞋帽纺织品类商品零售额增长较快,同比分别增长47.3%、19.2%、18.2%。

  此外,8月1日起实行的“营改增”试点,预计当年影响税收2.5亿元。

  省会提出,接下来的一个半月将强化财税征收监督。严格控制和压缩一般性支出,特别是公务购车用车、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出国经费等支出管理。

  对承诺的提升供热质量、缓解交通拥堵等10件利民惠民实事,年底前全部兑现。(记者彭丽晗)

关键词:营改增,收税,试点,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