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秦皇岛>>山海关区

山海关区地税局“三个到位”做好“营改增”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10 17:2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10月9日电(陈朋妹 甘锋 王志勇)在全国“营改增”即部分行业营业税改征增值税工作中,山海关区地税局认真学习“营改增”的相关政策、文件,按照总局明确的改革范围,通过两个月的不懈努力,涉及383户纳税人信息已全部顺利移交国税局。但对于部分纳税人(户)来说,却出现了申报不及时,申报税款金额计算错误等这样那样的问题。面对这些情况,山海关地税局积极主动靠前服务,落实“三个到位”做好“营改增”的后续服务管理工作。

  服务到位。该局对“营改增”涉税(人)户,不因主税种的改变而放弃不管,而是积极主动靠上去,逐户通知纳税人到地税及时办理涉税相关事宜,解决纳税人生产经营中存在的疑点难题,帮助纳税人准确申报地税相关税种,提高纳税申报的准确率。

  辅导到位。对“营改增”纳税人的发票、欠税以及税源变化情况全面掌握,防止发生违法事件。对于仍在地税申报的税种及时变更辅导,加强管理,确保征管质量的提高。

  沟通到位。主动与国税合作沟通。帮助国税部门做好纳税人的信息资料确认,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主动通过上级部门与国税协商。

关键词:山海关区,地税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