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曝光台

央视曝光河北楼市贪腐链条 做假社保手续7千1套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10 10:0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销售人员公开承诺可提供假社保手续

  一套一年社保缴费证明7000元钱

火爆的北京周边楼盘

  为遏制房价过快上涨、抑制投资投机性购房需求,2010年我国开始对住房限购,2011年1月26号,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关于进一步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明确提出各地应通过户籍、纳税或社会保险缴纳等手段,从严制定和执行住房限购措施。然而,央视财经《经济半小时》记者最近在与北京交界的河北部分县区采访时却发现,这里的楼盘通过向购房者出售、提供社保证明等方式,大张旗鼓销售商品房,国家相关政策在这里变成了一纸空文。

 [1] [2] [3] 下一页

关键词:楼市,贪腐链条,假社保,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央视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