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河北一大学生上吊身亡续:家长已要求停止尸检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09 10:0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2日晚,河北北方学院大二男生陈磊在宿舍内上吊身亡。据了解,该生生前连续两年被确定为帮扶对象,并享受助学金。目前,该生家长已要求停止尸检。

  据河北北方学院宣传部部长孟悌清8日介绍,10月3日,死者家属得到通知后,到学院了解了孩子生前的情况。孟悌清说,该生死前留有遗书,公安民警发现后将遗书交至其家属手中,随后家属离开张家口,留下学生尸体进行尸检,尸检期限大约为20天。10月8日,根据家属意见,已停止尸检。目前,家人过度伤心,也不愿过多谈及此事。

  孟悌清透露,该生在入学前曾有过自杀行为,当时他服用老鼠药,后经抢救自杀未遂。她认为,可能是因为体内有残留余毒,所以该生时常流鼻血,也因此在大一时被疑患有白血病。随后,校方加强了对该生的关注,了解到其家庭困难,结合其成绩,还连续两年确定其为帮扶对象,对该生发放助学金。

  据陈磊的朋友江凡介绍,陈磊生前性格随和,但家庭困难,9月30日晚,自己看到他一个人只买了一袋方便面回宿舍过节。现在他去世了,大家都为其感到难过和惋惜。江凡称,现在事发宿舍已经暂时封锁,原宿舍内的其余7名学生已搬至其他宿舍楼内。

关键词:上吊,身亡,大学生,尸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