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考试

石家庄事业单位招聘准考证打印12日结束 勿错过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09 15:4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0月8日讯(赵鹏)据悉,石家庄市2013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现场报名及资格审查已经结束。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可登录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打印《笔试准考证》。笔试地点在石家庄市区,具体考点和要求详见《笔试准考证》。由于带宽有限,需要打印笔试准考证的考生较多,准考证打印时间调整为10月5日--2013年10月12日。

  打印《笔试准考证》后,要详细核对相关信息,若出现信息与本人报名时信息不符,或出现登录不成功、无法打印的情况时,请拨打0311-89631753咨询。

  注意事项:

  1 、建议使用微软IE浏览器打印准考证(使用其它浏览器容易出现准考证打印过小的问题),打印必须使用A4复印纸并纵向放置,准考证需占满A4纸全页。

  2 、准考证必须打印到一张纸上,如出现分页现象,则必须进行处理。

  3 、如打印预览时无照片,请按F5刷新几遍或错开打印高峰重新开始打印;如打印预览时有照片,打印出的准考证上却无照片,是本机设置问题,建议换一台微机打印。

  201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http://www.sjzrs.gov.cn/col/1271392948286/2013/10/04/1380887932465.html

 

关键词:事业单位,准考证,打印,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