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考试

石家庄市事业单位招聘报名结束 近1.9万人过审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28 11:5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26日为石家庄市2013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现场报名及资格审查的最后一天。记者昨日获悉,截止到当日7时30分,共有近1.9万人最终通过了资格审查。据悉,今年石市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的工作人员为1519名。

  根据《石家庄市2013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记者发现,报考硕士研究生学历岗位的招聘人数与报名人数之比要达到1:2以上比例,报考本科及以下学历岗位的招聘人数与报名人数之比要达到1:3以上比例,达不到这一比例的,按比例减少该岗位招聘人数直至取消该岗位的招聘。对减少招聘人数和取消招聘岗位的情况于9月29日发布公告。报考取消招聘岗位的考生可重新改报符合条件的其他岗位,具体报名办法见9月29日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发布的公告。

  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须于10月8日8:30—10月12日17:30,登录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自行打印《笔试准考证》。笔试时间为10月13日上午9:00—11:00。

关键词:事业单位,招聘,报名,结束,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