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便民

省内景点也很精彩 邢台将办大峡谷葫芦丝音乐节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28 11:5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黄金周期间,张家口将举行“中国好葡萄”怀来优质鲜食葡萄擂台赛、怀来葡萄酒文化鉴赏自驾之旅、“吃葡萄不吐葡萄皮”大赛暨葡萄主题彩色周末文艺演出、葡萄酒展示品鉴汇等系列主题活动。

  秦皇岛:秦皇求仙入海处将举行终极寻宝活动,游客体验战国风情、寻找“快乐求仙”宝盒,即可兑换精美奖品。还能在景区内留下自己的表情记录和瞬间场景,在微博上赢取大奖。

  廊坊:香河中信国安第一城十一期间将举行2013金秋祈福文化节,民间花会表演、佛教音乐会等一系列活动。大厂举办的“民族风·大厂情”秋季系列旅游活动,游客可以采摘蔬果、吃吃农家饭。

  邢台:节日期间,邢台将举办首届大峡谷葫芦丝音乐节,邯邢两地葫芦丝爱好者300余人将一起为游客展示葫芦丝音乐作品。邯郸邢台两地歌手还将举行山歌歌会,游客可以听到迷人的当地山歌。

  邯郸:邯郸“古武当”10月1日-7日,将举行民间歌舞表演,地方戏曲展演,武安“朝阳沟”将举行豫剧等地方戏曲展演,游客赏景的同时,还可以听段正宗的“朝阳沟”。

关键词:十一,景点,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